最容易成為砲友的星座TOP 5

我們想讓你知道…基本上有點準

文、圖/mamibuy

在這個世代
有過性行為經驗的年齡層愈來愈低話題的開放程度也愈來愈廣而有些朋友因為還不想進入一段穩定關係,但又想要找個可以互相幫忙、解決生理需求的"好朋友"。

你……是嗎?

今天要來說說的最容易成為砲友的星座TOP 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 5. 天蠍座】

天蠍座的朋友他們明明很重視性行為但卻只對自己愛的人比較有感覺所以相較起來,他們並不太會成為他人的砲友,除非他單身並真的很需要找人解決生理需求這才會有發生的可能。

【TOP 4. 雙子座】

他們其實不太重視性生活這一塊,但並不代表他們不喜歡。在發生的當下,可能是因為有感覺,或好奇而這也成為了他們發生一夜情或是找砲友的動機之一,不過比起固定砲友一夜情的機率反而較大。

【TOP 3. 牡羊座】

他們衝動、性慾強,在沒有另一半的狀況下(儘管性和愛不能被他們完完全全的分離),他們可以以著模稜兩可的方式維持一段砲友關係,但若對方想要把話說破就有可能終止這一段不清不楚的關係了。

【TOP 2.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平常看起來沉默寡言,但孰不知私底下卻是很色、很悶燒的他們很重視肉慾及肉體關係,因此在沒有對象的時候,會很容易去找尋找砲友不過他們和砲友的關係會是緊密不公開的。他們並不會向他人到處宣揚,這算是保護自己,同時也是保護對方的一種方式另外,他們也很常會在關係建立前事先約法三章。

【TOP 1. 射手座】

他們容易對一段相同、一層不變的感情感到厭倦,最容易用下半身思考的就屬他們了因此也很容易被慾望沖昏頭進而使其成為砲友的機率變大,另外,他們也很會跟炮友培養出很另類的革命情感也就是除了是炮友之外彼此之間更是非常了解彼此的好朋友。

►►►想知道更多,快加入媽咪拜-新手爸媽勸敗團 
►►►小心這3個星座男,婚後有這3個壞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