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設分店遭拒 麥當勞擬告佛羅倫斯政府

▲反對麥當勞在佛羅倫斯設點的文宣 。(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翻攝自change.org

文/非池中藝術網

本月初,美國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準備控告義大利佛羅倫斯(Florence)市政府,要求賠償200萬美金的損失(約新台幣六千五百多萬),原因是申請在市中心的景點開設分店遭拒。

佛羅倫斯是文藝復興運動的搖籃,在198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為了維護豐富的文化資產,政府當局和居民有較高的保護意識。

麥當勞在佛羅倫斯擁有9間據點,開設第10間餐廳的消息被傳開時,當地居民展開行動,高達24000人簽署一份請願書,抗議這項申請計畫。今年6月,市長拿代勒(Dario Nardello)拒絕了麥當勞的申請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53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