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搭站/學劉詩詩穿牛仔裙 冷天又怎樣

▲劉詩詩穿著牛仔裙,搭配毛衣外套與紅色褲襪。(圖/翻攝海報時尚網微博)

文/小尾

12月17日天氣小提醒

17日天氣逐漸回暖囉,不過清晨氣溫偏低,但白天後逐漸回升,東北部與東部有短暫陣雨,山區則是局部短暫陣雨,氣溫部分,北部約14-24度,中部14-25度,南部16-26度,東部14-24度,澎湖18-23度,金門馬祖12-19度。

要穿什麼出門呢?牛仔裙如何?牛仔裙可不是屬於夏天的單品,它進可攻、退可守,天氣再冷也能搭配,劉詩詩做了極佳的示範,她穿著裙長到小腿肚的款式,加上紅色褲襪與厚毛衣,這下不怕冷又很時髦。

牛仔裙的款式眾多,劉詩詩穿的是最近很流行、前面成排扣子的設計,相似款式有許多不同長度,加上褲襪是抗寒的最好方法,通常第一個想到的是黑色褲襪,畢竟安全又顯瘦,其實可以學劉詩詩,用鮮豔的襪子穿出新意。

▲天氣微涼時,牛仔裙可以搭配簡單的襯衫、條紋衫,天氣變冷,加件長大衣或厚外套,都是很好的方式。(圖/翻攝Pinterest)

靴子也經常用來與牛仔裙相襯,長靴、短靴都好,甚至在雨天,配一雙雨鞋也很適合,劉詩詩則穿著白球鞋,更顯輕便自在,她的上半身是套頭毛衣外加毛衣外套,除非夠瘦,不然這種搭法很容易顯腫,可以用大衣取代毛衣外套,看起來筆挺,也修飾身形。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穿搭, 劉詩詩, 牛仔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