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Jackson機場遭包圍 哀求粉絲:要我跪下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GOT7有著活潑可愛的個性,成軍以來受到很多粉絲喜愛,近期卻有粉絲貼出成員Jackson在機場無奈蹲下的影片,據在場歌迷指出,他當天不斷受到粉絲推擠,無奈哀求周遭的人不要擠,最後低著頭蹲下,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為他抱屈。

▲Jackson機場無奈蹲下的影片曝光。(圖/翻攝自一桶芋頭醬for_BTS微博)

據現場歌迷指出,當天Jackson在機場裡,遭大批粉絲緊緊包圍,其中不斷有人伸出手觸碰、推擠,他雖出聲表示別再擠了、小心安全,甚至哀求「求求你們聽我的話,要讓我跪下嗎?」仍數度遭到推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ckson被釋出的影片中,整整34秒他都低著頭,最後無奈地蹲下,表情非常落寞。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粉絲心疼表示「別再擠他了」,呼籲歌迷可以留給偶像私人空間。

▲Jackson個性四次元,受到很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Jackson IG)

►Jackson機場遭包圍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