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煙火機槍連射!1分鐘「交叉火網」 網看傻:完勝101

廟會煙火超有氣勢,勾起網友當兵回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2017年只剩16天,許多人都準備看壯觀的跨年煙火。不過,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了一段廟會煙火的影片,不僅壯觀程度絲毫不輸給跨年煙火秀,氣勢也有過之無不及,還展現出了長達1分鐘的「機關槍連射」,彷彿軍中重砲的「交叉火網」,讓許多網友勾起了當兵的回憶,紛紛大讚「比101好看一百倍」。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15日晚間分享了一支廟會放煙火的影片,而令人訝異的是,這場煙火秀完全不輸給台北101。根據影片,這場煙火在廟宇外的拖車平台施放,一開始就秀出了長達1分鐘的「機關槍連射」,還不斷左右來回射擊,不僅氣勢磅礡,還酷似軍中防砲「交叉火網」,讓原PO興奮地說「設計者一定在金門當過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在金門據點防護射擊,大概就是這樣,炮組先打曳光彈,真懷念這種交叉火網的感覺」、「比每年101浪費錢的還好看」、「這是交叉火網,打飛機用,外島重砲射擊都會有」、「好帥的火網射擊」、「有像在打外島金門防護射擊,三發點放,綿密火網」。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