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俱樂部神級超跑!Bugatti Chiron身價2億登台

▲Bugatti Chiron超跑實車登台發表,預估身價上看2億。(圖/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無論是地表最速量產車紀錄,或是高貴身價與稀有性,都讓Bugatti充滿傳奇色彩,在合作夥伴永三汽車的積極運作下,Bugatti Taipei展間於15日正式在內湖開幕,同時旗下最新Chiron也首度登台亮相,雖然並未報出正式售價,但以國外資訊為基礎,加上稅金、進口成本與選配費用後,推估身價上看驚人的2億元!

▲最大馬力1,500匹,電子限速420km/h,讓Chiron堪稱「神獸級超跑」。(圖/記者張慶輝攝)

延續Veyron的地表最速名號,Chiron原廠公布電子限速就高達420km/h(Top Speed模式),是世界少有的「400俱樂部」成員,目前正在籌備挑戰計劃,可望打破Veyron的極速431.072km/h;動力源自一具8.0升W16引擎,在4具渦輪增壓器的鼓吹下,可爆發1,500匹的驚人馬力,163.2公斤米扭力也同樣令人咋舌。

▲內裝既奢華又充滿性能感,亦提供完整的客製化服務。(圖/記者張慶輝攝)

全球限量500部的Chiron,外觀承襲Bugatti經典元素,前臉以馬蹄型水箱護罩,融合全新的8眼頭燈,創造出猛獸般的銳利姿態,車側醒目的「C」弧線,巧妙成為冷卻進氣開口,車尾則以單一線條造型,將尾燈完全整合,為追隨者留下俐落背影。

▲車頭承襲馬蹄型水箱護罩,8眼頭燈更充滿殺氣。(圖/記者張慶輝攝)

Bugatti Taipei展示中心座落於內湖路與基湖路交叉口,緊鄰同為永三代理的Bentley,雖然沒有誇張的大空間,仍遵循原廠規範打造,並以Bugatti藍作為基調,準車主可以坐在Bugatti專屬沙發上,透過車身訂製系統配置愛車。

▲展間的沙發亦是Bugatti專屬傢具,給準車主至高無上的尊榮感。(圖/記者張慶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