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人妻「真空做蛋糕」超火 網友看到0:20卻暴怒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哈囉各位粉絲,今日氣溫超低,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千萬別感冒囉!由於天氣太冷,哥早已無力寫稿,整天都在滑臉書看廢文;幸好,稍早我發現一段性感人妻「真空做蛋糕」的優質影片,看著她大方外露,盡情賣弄自己的肉體,實在是很療癒阿。

▲最近有部人妻做蛋糕的影片正夯。(圖/翻攝自YouTube)

從影片看來,片中女子穿著「性感的睡衣」在做蛋糕,近乎真空動作火辣,露出的部分也非常之多,看起來跟一般女生沒啥差別。豈料許多人看到一半,竟開始怒罵片中女子,和先前澎拜形成極大反差,究竟是為什麼呢?

回顧真相,可以發現網友們看得津津有味,直到0:20秒處,身旁出現一個小孩,這可讓許多人暴怒了,原來她是人妻!有人嗆「結婚完就不要這麼騷」、「有小孩了還穿成這樣,真的離譜」、「這樣是在教壞小孩吧」、「本來覺得超性感的,但感覺怪怪」;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做蛋糕有需要這樣嗎」、「別在小孩面前拍這種吧,不成體統!」

▼辣女沒穿內衣在做蛋糕,許多宅男都興奮了。

▼背部的曲線相當優美。

▼看到了嗎,原來旁邊有小孩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