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全球熱門搜尋,寶可夢、iPhone 7、美國大選最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台灣發佈年度熱門關鍵字搜尋報告後,Google 全球 2016 年年度關鍵字搜尋結果也同步釋出,年度回顧影片當中以巴黎恐攻做為起點,帶領用戶依序回顧今年像是美國總統大選、超級大滿月、《冰與火之歌第七季》、《Pokémon Go》遊戲等經典橋段。

根據Google公布的熱門關鍵字搜尋當中,竄紅第一名的就是美國威力球彩券 (Power Ball),熱門人物都是政治或運動員,像是美國總統大選當中的川普、希拉蕊以及Netflix 熱門影集《Making a Murderer》當中的 Steven Avery。

至於才剛成為年度 Google Play、Apple Store 熱門遊戲的《Pokémon Go》,在 Google Search 當中,不僅成為今年10大 How to... 的搜尋排行冠軍,更是年度搜尋排行榜冠軍,打破第二名的 iPhone 7,第三名為即將於 2017 年一月就任的川普。

至於熱門新聞排行方面,第一名是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名是奧運。熱門科技產品前五名都跟 iPhone 有關,包括才剛上市的 iPhone 7,還有 iPhone SE、iPhone 6s,另外兩個分別是第二名的 Freedom 251 超低價手機跟第五名的 Google Pixel -首款 Made by Google 手機。影劇方面,最熱門搜尋電影是《死侍》,席琳狄翁則為熱門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