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變金剛!韓星Jessica這樣穿腫了 千萬不能學

▲Jessica在首爾出席簽名會(左圖),對照日前的機場街拍(右圖),同樣是高腰牛仔褲造形,卻變腫了。(圖/翻攝自魔方全媒微博、時尚街拍微博)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鄭秀妍(Jessica)很喜歡穿高腰牛仔褲,可以顯腿長,照理說是穿成精了,沒想到也會NG,她在首爾出席迷你專輯《Wonderland》簽名會,穿著高領蓬袖上衣配上高腰牛仔褲……ㄟ……怎麼肩膀壯壯腿也粗粗,公主變金剛。

▲高領、蓬蓬長袖,讓Jessica的肩膀變寬,整個人變腫。(圖/翻攝自魔方全媒微博)

Jessica常以高腰牛仔褲亮相,堪稱她的時尚基本款,曾搭配過露肩上衣、襯衫,都沒問題,這回想繼續以拿手功夫,展現不刻意的時尚感,卻沒拿捏妥當,上衣是高領,和她的長髮在脖子處堆積成一坨,古典的蓬蓬袖讓肩膀變寬,衣服塞進褲子,這下可好,連腰部、屁股都腫了。

高腰褲從肚子包到臀部,想展現特色,衣服一定是塞進去,所以完全沒得遮掩,屁股大大腿粗粗的女孩兒,選穿一定要先深思,褲子挑深色、上衣不能太厚重,這對纖細的女孩來說也是法則,看看Jessica的失敗示範,對比她之前的成功案例就知道,上面輕一點,才不會拖垮全身。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Jessica常穿高腰牛仔褲,但上衣比較輕盈,整個人也比較修長。(圖/L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