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回家竟到墾丁!喵星人把客廳變沙灘 知闖禍先自關禁閉

▲貓咪一派悠哉地趴在砂盆裡。(圖/網友Chi Chi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廁所到底是怎麼上的?網友Chi Chi家的愛貓不知道怎麼上廁所的,竟把砂盆整個打翻,不但自己困在裡面出不來,貓砂也全散了一地,客廳一秒變「沙灘」,讓網友們笑說,「回家一開門就到墾丁了!」

飼主表示,家中養了5隻貓,平時都很乖巧,當天會弄成這樣,主要是因為砂屋疊在一起,放上面的那層又忘了補砂,砂太少、太輕了,貓咪上完廁所要跳出來時才會倒掉,「剛好門卡在下面出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讓網友們笑翻天,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還坐在裡面悠哉的咧!」、「冬天會思念夏天海灘風情是正常的」、「太空艙降落月球的概念LOL」、「兇手已自首,先自關」、「犯錯了自己先關禁閉嗎XD」

▼整個客廳都變墾丁沙灘了。(圖/網友Chi Chi提供)

關鍵字: 沙灘喵星人貓砂砂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