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到一半感覺有「溫熱硬物」 OL轉身看見推拿師急忙遮掩

▲正妹按摩到一半感覺有溫熱硬物在頂她,竟是推拿師下體。(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王姓推拿師幫肋骨內傷的上班族正妹小如(化名)按摩時,按著按著突然就性慾高漲,竟故意要求小如側躺,用棉被蓋住2人身體緊貼處後,就脫褲掏鳥,抽動、磨蹭對方的大腿、臀部,猥褻3分鐘之久,因此被小如狠甩數個耳光,高等法院日前也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判處他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

據判決書,小如依指示側躺後,沒多久就覺得好像屁股有「熱熱的硬物」在磨蹭,轉頭一看就發現那是王男的下體,氣得痛罵「變態」、狠打好幾個巴掌後報警提告。

王男在法院審理時,矢口否認犯行,並稱「我施作當中會有上下起伏、左右搖擺的動作,當時也沒有任何的想法,不知對方為何要告我」但因為他在小如轉頭後,確實出現神情緊張、用手遮下體、整理褲子的動作,與被害人感受到的異物感研判犯行屬實,最後仍被依醫療機會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