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帥哥穿喬登11代!往上看竟然是他…網驚動:天啊超羨慕~

▲網友吃晚飯巧遇他,網友:是JJ?(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14日晚間在小李子清粥小菜吃晚餐時,拍下一個熟悉的背影,他稱自己遇到一位藝人,要網友猜猜他是誰。許多人看了立刻驚呼連連「真的是他?」、「好羨慕喔!」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最近到哪裡吃飯都能遇到藝人,今天晚餐遇到……猜猜他是誰?」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直喊「是JJ?」、「林俊傑嗎?」、「天啊,俊傑欸」、「真的是他嗎?」、「為什麼那麼多人說JJ,我怎麼覺得不像」、「人在大陸能在台灣拍到?」、「林俊傑?那個頭髮一秒認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是林俊傑沒錯」,強調自己看到一開始也是先注意到鞋,才往上看,因為招牌側臉酒窩才確認,期間JJ也有轉過頭來。網友看了超羨慕地說「樓主快跟他合照」、「羨慕嫉妒恨」、「穿十一代耶」、「好幸運喔」、「求正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