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人手一條的「美白霜」 塗上去立刻白一階

圖、文/FashionGuide

對南韓女生有一個很深刻的印象,就是白!不過也不是每個韓妞都天生就膚色白皙,最近小編就在INSTAGRAM上發現了韓妞們人手一條的秘密武器!

▲韓妞超夯的美白霜。(圖/翻攝自W.LAB官網、INSTAGRAM,以下皆同)

那就是塗上去立刻白一階的美白霜!不過南韓推出美白霜的品牌不少,但是目前評價最好的是這牌喔~

擠出來就是白色乳霜狀,塗半邊手立刻就有明顯色差!

塗半邊臉更是差異超大!

除了韓妞也有很多來自各國的粉絲分享呢。

不過這種美白霜其實都是屬於暫時性的產品,也不能算是保養品,如果塗抹在臉上的話都建議還是要卸妝喔!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andice

【原文出處,更多流行美妝資訊請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
官方網站;《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