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志傑14分、劉錚10分 廣廈止血主場大勝吉林

▲林志傑(左)、劉錚得分皆尚雙。(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已經二連敗的廣廈,CBA第17輪比賽在主場迎接的吉林隊,廣廈手感極佳,加上吉林外援受傷離場,上半場就已領先18分,最終以116比95大勝吉林,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包括先發林志傑14分、劉錚10分。

廣廈此役手感火燙,一記三分球拉開序幕,接著林志傑雙手爆扣再添分,廣廈頻頻在內線肆虐,殺得吉林措手不及,廣廈首節就已經領1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節吉林主力外援布朗意外受傷下場,戰力受到影響,讓廣廈在禁區內轟炸,林志傑一記後仰投籃更是助球隊領先20分。

第三節,廣廈防守變得鬆懈,一度讓吉林追至10分差,不過廣廈外線火力支援,又再次將比分拉大,末節延續警惕心態,最終以116比95大勝吉林。

廣廈此役7人得分上雙,包括外援福特森24分9助攻、霍爾曼22分8籃板,胡金秋13分12籃板、林志傑14分6籃板、李京龍11分及劉錚10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CBA林志傑劉錚旅外台將廣廈吉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