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警扮聖誕老人「懲罰壞孩子」 毒販傻眼被捕結屎臉

▲祕魯警方「出奇招」扮聖誕老人,讓被逮毒販超傻眼。(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祕魯毒品問題氾濫,讓當局傷透腦筋。首都利馬(Lima)警方14日為了抓毒販,特地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模樣持槌破門,直搗毒窟,讓被逮毒販全都一臉錯愕;警方相信,打扮成聖誕老人能有效分散歹徒的注意力,並順利將對方逮捕歸案。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打扮成聖誕老人的警員在任務中「打頭陣」,負責持槌破門,其他警員則在一旁隨時候命,準備進入屋內搜查,最後成功將4名販毒集團成員一網打盡,起出一共4564包的古柯鹼。

毒販被逮後,個個臉色相當難看,完全沒想到會被「聖誕老人」逮個正著;負責此次行動的警官說,利用聖誕老人作為掩護破門,可以有效提高其他警員突襲的成功機率,順利完成任務,甚至讓歹徒措手不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