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中校車司機上班 車禍摔飛強忍痛:學生下課沒人接送

▲校車司機發生車禍,心繫學生下課無人接送。(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46歲陳姓校車司機,13日下午4時許騎車上班途中,行經忠孝一街與保順路口時,與一輛小客車發生車禍,當場被撞飛好幾公尺遠。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陳男心繫學生下課無人接送,始終憂心忡忡,不顧自身傷勢,一直拜託旁人聯絡學校告知情況。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13日下午4時51分接獲報案,指稱保順路與忠孝一街口發生車禍,現場有人受傷需要救護車,立即派遣第二大隊後湖分隊人車前往救援。抵達現場發現為汽車與機車發生交通事故,一名陳姓男子主訴左肩、左大腿、左腳踝疼痛,救護人員立即評估生命徵象,並給予固定之處置。

陳男意識清楚,表示自己是一名高中校車司機,騎乘機車上班途中,行經忠孝一街與保順路口時,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車禍,當場被撞飛好幾公尺遠。陳男心繫學生下課無人接送而憂心忡忡,過程中不斷要求旁人通知學校。員警見狀趕緊以手機通知學校主任,主任到場後安撫陳姓司機「自身傷勢要緊」。

車禍現場不僅有熱心民眾協助指揮交通,還勸司機傷勢要緊應趕緊就醫,不用擔心學生下課的事,經救護人員給予救護處置及心理支持後,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後續治療。市府消防局也呼籲,駕駛車輛、騎乘機車應隨時提高警覺,注意前方標示及路況,行經路口時應減速慢行,勿搶一時之快,多一分注意就可減一分災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