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浴袍女命案/還有4人未到案 警方:絕對沒有民代


▲W浴袍女命案發生已經近1週,今天有媒體報導1名曾到現場的傳播妹指稱有看到1位民代到場。(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上週傳出在W HOTEL昏迷,被送醫不治的郭姓小模命案,目前疑點還是很多,包含郭女手機等證物憑空消失等,今天根據媒體報導曾有民代到場,不過向警方查證後,警方信誓旦旦地表示,絕對沒有民代。

在8日傳出的W浴袍女命案至今已過了將近1週,還是有許多疑點,今天《週刊王》報導,其中1名曾出入該毒趴的傳播妹聲稱有看到民代在現場,不過不願意說出是哪位。

記者向警方求證是否真的有民代到場時,警方強調:「現場絕對沒有民代」,並表示目前案件已經移交給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