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手抖打電話說我愛妳 媽媽10秒終結:我看韓劇,掰掰

▲Jasper星培打電話時緊張到手抖。(圖/翻攝自Jasper星培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長大之後就鮮少對父母說「我愛你」,網路紅人「Jasper星培」日前上傳新作品,自從小學6年級後就再也沒跟媽媽說過「我愛妳」的他,打電話時還緊張到手抖,沒想到媽媽接起來只講了10秒就掛斷,「現在沒空,我在看韓劇啦,等下再打,掰掰!」

Jasper星培12日上傳一段新影片,一開頭他就向粉絲們提問,「你們平常會對媽媽說我愛妳嗎?」他自己從小學6年級之後就沒有再說過,因覺得很尷尬,工作之後跟媽媽的相處變得更少,就更沒機會說出這句話,於是他決定打一通電話回家跟媽媽說「我愛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電話接通後就被忙著看韓劇的媽媽10秒終結。

Jasper星培拿起手機撥打前還緊張的有些不知所措,「哦,好難哦!」沒想到電話接通後,媽媽只用10秒回答,「現在沒空,我在看韓劇啦,等下再打,掰掰!」讓他連「我愛妳」3個字都還沒說出口就被掛電話,最後半開玩笑地在臉書PO文中說,「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對我媽說我愛妳了,打這通電話緊張到手抖......你他媽的韓劇!」

影片PO出後笑翻許多粉絲,「跟我媽一樣,韓劇比兒女還重要!」、「兒子比不上歐爸。」、「一句我愛你輸給千百個韓劇。」、「哈哈哈!我笑到並鬼!(台語)」、「那換跟她說莎啦嘿呦?」、「打給爸爸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