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帶到神祕廢墟!他進去瞧…「椅下放米」詭異紅字亂刷

▲Google帶人到廢墟,裡頭充滿詭異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po文表示,被Google帶到一個神祕的廢墟,仔細一看房間空蕩蕩,牆上畫滿紅色的字體,還有一間被刷紅一大片,地上還有奇怪的金紙及燒過的炭灰燼。牆上的字更寫的讓人發毛,三句不離「死」,一位網友看了直說「感覺這曾經辦過招魂或一些祭鬼儀式。」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Google莫名來到一個廢墟,被哄進去,整間屋子被刷紅,椅子下放米是什麼意思?裡面都是金紙與炭,還有蠟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有亂七八糟的塗鴉、紅色漆字、紅色刷牆外,還有一張椅子擺在房間正中間,下方還有個一盆米,地上散落著一些沒燒完的紙錢,還有牆壁寫著姓名、年齡、副業看管死屍、正業載死屍、求她簽下死亡合約......等讓人不解又詭異的字句。

許多人看了紛紛驚嚇留言「原po最好快點離開,不要去想比較好」、、「紅色的牆你放大看中間那一團,是個⋯⋯臉」、「快離開」、「X...紅色門有張臉」、「以為是貓咪」、「空空症阿嬤⋯⋯」、「最後一張寫著姊姊什麼的字上面是不是有張臉。」

也有人認為「空屋或廢墟一定比較多,因為沒什麼陽氣,其實平常大家都是生活在一起,只是一般人看不到,平常心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