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臉出來 來去日本逛人面石博物館

▲秩父珍石館現任館長羽山芳子。(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翻攝自Colossal。)

文/非池中藝術網

世界上的奇異事物不在少數,但是像這樣奇特的人面石,還是讓人忍不住猜想,是不是外星人來地球留下的雕刻作品。

近年來有許多展出奇珍異品的博物館,像是冰島的陰莖博物館(Icelandic Phallological Museum)、印度新德里國際廁所博物館(Sulabh International Museum Of Toilets)和拉麵博物館(Ramen Museum),以及前幾年很熱門的失戀博物館(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如今又有一家博物館能加入它們的行列——位在日本琦玉縣的秩父珍石館(Chinsekikan)。

秩父珍石館是一家人面石博物館,距離東京約2小時車程,收藏超過1700顆有趣的石頭,其中900顆是有眼睛鼻子的人面石(jinmenseki),這些人面石都有自己的表情,有些甚至與明星、名人和電影動畫角色相似,例如:美國歌手貓王(Elvis Presley)、外星人E.T.、海底總動員的尼莫(Nemo)等。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54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