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小沒感覺、太大好嚇人... 「C罩杯」女最能吸引男人


▲C罩杯的尺寸剛好,是最能吸引男人目光的大小。(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男人注意呢?,《生命時報》根據《印度時報》報導,有一項研究指出,最吸引男人的女性胸部尺寸是C罩杯,太小男人覺得不夠性感,太大則會覺得「不協調」或「太嚇人」,但在網路搜索過程中,男人搜索豐滿女性和搜索偏瘦女性的比例為3:1,可見男人還是更偏愛豐滿的女性。

研究也發現,男人天生就對女人身體有極大興趣,性慾也很容易被挑起,他們的大腦就像機器一樣,透過單一刺激就能啟動,比如說女人乳房、兩個人在接吻的畫面或是女性臀部,都能輕易激發男人性慾

而女人通常要多重刺激才能產生性慾,通常要喚起她們的慾望要建立在「動情」基礎上,所以一個女人若是對你充滿性慾,那一定代表她動了真感情,才能開啟對性愛的渴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