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邱文亮致贈紀念品 感謝南市警四分局3名榮退員警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邱文亮(左二),舉辦歡送會並頒贈紀念品給3名榮退同仁,感謝3名員警對警界付出的貢獻。(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12月份有3名員警光榮退休,告別30年的從警生涯,四分局於12月份分局週報勤教時段,舉辦歡送會並頒贈紀念品給3名榮退同仁,感謝3名員警對警界付出的貢獻,同仁紛紛予以道賀、祝福與依依不捨,場面溫馨感人。

四分局勤務中心警員陳光華、育平派出所警員林豐津、交通分隊警員賴蒼德等3位員警,於12月份榮退,四分局長邱文亮感謝3名員警,將年輕歲月奉獻於警察工作,舉辦歡送會並頒贈紀念品,以表彰他們為對警界付出的貢獻。

警員陳光華、林豐津、賴蒼德等人,服務警職均超過30年,可說是將人生中最精華的日子都貢獻在警界,他們回憶起任警職中的許多考驗和歷練,點滴在心頭,大家一致表示就是靠著見義勇為的責任感和積極的工作態度,除了感謝長官的鼓勵外,也謝謝同事間相互的扶持和信任,如今能功成身退都相當的感激。

四分局長邱文亮說一次有3名同仁退休,心中有萬般的不捨,除了感懷他們多年來為除暴安良、維護社會治安盡心盡力外,同時希望他們退而不休好好規劃未來的生活,也叮嚀榮退同仁要維持運動的好習慣、注意身體健康。雖然公職生涯結束,但人生第二段的精彩部分才剛開始,期許大家更努力、精彩的度過每一天!並祝福人生「第二春」更豐富、充滿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