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撿到「掉毛爛肉」瘦皮狗 送醫才發現是頭「受傷的狼」

▲加州一名女子在家門外發現一隻虛弱的狗狗,於是打電話給動保團體救援,這才發現原來這隻「狗狗」其實是一頭「郊狼」!(圖/翻攝自佛森市動物救援中心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在自家門口發現了一隻身形孱弱、毛髮稀疏的狗狗,而且牠看起來正因生病而非常虛弱,你會怎麼做呢?一名加州女子雪倫(Sharon)就遇到這樣的狀況,她在家門口發現了一隻「狗」,狗狗的狀態看起來很不好,甚至連續發抖了四個小時,最後她只好打電話請有關單位幫忙,卻沒想到這個動物根本不是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公主被發現的時候身體非常虛弱,身上的皮膚潰爛、毛髮零落。

雪倫看到狗狗虛弱的樣子覺得相當不捨,便打電話給當地的動保單位《佛森市動物救援中心》(City of Folsom Animal Services),沒多久之後救援人員就趕到了,但經過基本的診察發現,這隻雪倫以為是狗的動物,其實是一頭母郊狼!而這頭狼因為生病造成的痛苦使牠無法行動,於是救援中心就把牠接回照顧。

▲佛森市動物救援中心的人員獲報之後趕到雪倫家,這才驚覺這根本不是狗!是頭郊狼!

這支小郊狼因為感染蹣蟲,所以有嚴重的皮膚病,這導致牠全身搔癢、疼痛,連毛都掉得差不多了,幸好在救援中心良好的醫療照顧之下,牠慢慢地康復,體重也增加了不少,後來救援人員替牠取了一個名子叫做「小公主」(Princess),希望牠能像公主一樣長得漂亮健康,不久之後小公主就順利的康復,被野放到發現地附近遠離人群的野地了。

▼好險小公主在經過一番妥善的照顧之後已經恢復健康了!

關鍵字: 瘦皮狗郊狼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