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熟插隊推老闆兒害手燙傷 奧客夫妻嗆:上次來就不用排!

▲夫妻大吵大鬧。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對夫妻日前到一間知名燉品店用餐,卻無視外頭掛著不管外帶內用,都要排隊的告示,直接衝上2樓,一坐下就翹著二郎腿,接著質疑餐點送太慢,還動手推了老闆兒子,害對方手被燙傷,甚至大罵三字經,老闆無奈的說,「嗆到祖宗八代太莫名其妙。」事後雖然在到店裡道歉,但已經造成店家很大困擾。

這對夫妻日前到燉品店用餐,不過卻沒有排隊,直接走上2樓找位置坐下,翹著二郎腿等了一會,發現餐點還沒來,竟上前大小聲,「上次來就不用排隊,為什麼這次來就要排隊?」還大罵三字經,甚至動手拉老闆的兒子,導致對方手被熱湯燙傷,但門口明明就有告示寫著,「外帶內用都要排隊」,卻完全無視。

老闆無奈的說,「這對夫妻一來,跟我們就裝很熟啦,但這客人我真的不認識,還動手推我兒子,兒子手被燙傷了,嗆到祖宗八代都出來,太莫名其妙,甚麼事情針對我就好,無理取鬧也不是辦法。」雖然事後有再來道歉,但已經對業者造成困擾,也讓其他乖乖排隊的民眾憤恨不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