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中壢買「多多綠」被當移工 店員怪腔調:ㄋ一腰喝奢陌?

▲「布萊克薛薛」拍攝影片,談到被店員誤認為移工的趣事,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圖/翻攝「布萊克薛薛 Black Talking Shit」臉書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布萊克薛薛」(Black Talking Shit)近日拍攝一支影片,聊到自己常被誤認為外籍移工,有次去買飲料,結果被店員用怪腔怪調問「ㄋ一腰喝奢陌(你要喝什麼)」,讓他當場崩潰。

根據布萊克薛薛上傳到臉書粉專的影片,他表示,自己住在桃園中壢,當地有很多移工,包括菲律賓、泰國、印尼和越南人,每到假日就爆滿,讓他覺得是出國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克薛薛說,有次到飲料店買飲料,前面的客人是移工,之後輪到他;店員以為他也是移工,詢問「ㄋ一腰喝奢陌」。布萊克薛薛當場傻眼,用標準的國語回說,「多多綠一杯,半糖、少冰。」

布萊克薛薛指出,計程車司機招攬客人,都會喊說「計程車,計程車,搭車嗎?坐車嗎」;結果司機看到他就用英文問,「TAXI?TAXI?」

布萊克薛薛說,沒有說長得像移工不好,但還是想問自己有長得那麼像嗎?布萊克薛薛在臉書寫道,「只是單就常被認錯這件事情覺得很有趣,無其它負面之意義。」

這支影片上傳短短2天,超過77萬人次觀看、3萬1000人按讚、5900人分享、7800則留言。許多網友留言說,「太好笑了,你要喝什麼」、「說實話真的有像」、「可能是因為黑所以很像」。

▲▼布萊克薛薛想問,自己真的長得很像移工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