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醉男亂闖湯屋找女兒 女客全裸被看光

▲一名女子指控,稱說自己和女兒在裸湯區更衣間換衣服時,突遭一名醉男闖入,全身都被對方看光光。 (示意圖/翻攝自tassmania)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0多歲的連姓男子,日前帶著女兒到萬里區一處溫泉會館露營泡湯,他酒後誤闖女湯,稱說要找女兒,結果其中一名年約30多歲的楊姓女子發現連男闖入,當場驚聲尖叫,隨後大聲斥責並呼救。事後楊女認為業者並未積極處理,先後對連男和業者提告妨害祕密和業務過失。

楊女指控,10日晚間8時左右,當時她和女兒在女裸湯區,準備要起身回到更衣間時,突然看到陌生男子闖入,對方還渾身酒味。由於她和女兒都全身赤裸,被連男看光時,她氣得當場大罵「這裡是女湯,你進來幹嘛?」事後她向店家反應,並且報警欲逮人。

當時連男已不在現場,警方到場後請業者通報他下樓說明,連男稱說自己帶著2個女兒來泡湯,原本是要泡大眾池,但因為更衣室客滿,只好委託女性友人帶女兒到女裸湯更衣間。當時是要找女兒,才會不小心誤闖。

楊女自覺身心受辱,憤而對男子提告妨害祕密外,也對溫泉業者並未把關男客闖到女裸湯區,並未維護顧客的權益,因此提出業務過失的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