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歡樂好聲音 追夢永遠不嫌晚

文/賴賴

片  名:歡樂好聲音
英文名稱:Sing
上映日期:2016-12-09
類  型:喜劇、動畫、音樂/歌舞
片  長:1時48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星際大奇航》葛斯詹寧斯
演  員:(配音) 《復仇者聯盟》史嘉蕾喬韓森、《星際效應》馬修麥康納、《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辣味雙拼》瑞絲薇斯朋、《熊麻吉》塞斯麥克法蘭、《星際異攻隊》約翰萊利、《歡樂合唱團》喬羅勃霍爾、托蕾凱莉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歡樂好聲音》一片的故事發生在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的世界,只是這個世界的居民全都是動物,故事的主角是巴斯特穆恩(馬修麥康納 配音),他是一隻風度翩翩、口若懸河的無尾熊,曾經經營一家金碧輝煌、高朋滿座的劇場,但是現在卻窮途潦倒、門可羅雀。巴斯特永遠都是這麼開朗樂觀,充滿了正能量,

但是有些人卻認為他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不肯面對現實,不過他仍然熱愛他的劇場,而且為了不讓劇場關門倒閉,不管做什麼他都願意。但是當他的熱誠和野心即將受到致命打擊的時候,他只剩最後一次機會讓他的劇場再度成為藝能界最高的殿堂,他必須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

經過競爭激烈的海選、初選、複賽、淘汰賽以及導師終極考核賽之後,晉級總決賽的五位選手終於出爐: 麥可(塞斯麥克法蘭 配音),一隻歌唱技巧和詐欺技巧一樣高竿的老鼠;米娜(托蕾凱莉 配音),一頭超膽小又超會怯場的大象;蘿希坦(瑞絲薇斯朋 配音),一個必須照顧25隻小豬仔累到快花轟的豬媽媽;強尼(泰隆艾格頓 配音),

一隻在黑道家族長大的年輕大猩猩,希望能趁這個機會脫離他的犯罪家族;以及愛希,一隻參加龐克樂團的豪豬,她一心想擺脫她那狂妄自大的男友,展開單飛的歌唱生涯。當這五位選手終於站上巴斯特的劇場舞台,他們都相信這將是改變他們一生的最好機會,巴斯特也在巔峰對戰總決賽愈來愈接近之前,一一地悉心指導這五位選手,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發現,也許該拯救的不只是他的劇場而已。

▲章魚烏賊LED燈光效果超驚喜. 

▲黑社會的孩子要如何洗白自己. 

▲原本這組最不討喜,最後卻最感人. 

▲超級豪華配音陣容.

瘋言瘋語:

這種勵志梗是鋼鐵效果,永遠看不膩,端看編劇故事線條的設計,而以歌唱為主元素原本就比較容易討喜,就因此要製造出驚喜效果反而困難,這部卡通真心好看,很厲害的編劇,將每個勵志人物故事的背景設計得相當有感,非常貼近生活卻又很有意義,雖然都只是小人物,卻充斥在我們生活周遭,於是不但勵志更容易產生共鳴,非常非常推薦的好作品。

這是周末下班去看,不但看完心情好,生命充滿希望的效果佳,什麼樣的谷底衰不起,不放棄是唯一的路,放棄了就可惜了衰到谷底反彈的機會了,而且交個有錢的好朋友,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成功元素,這是美國卡通不斷在告訴我們的,哈哈。

真心推薦好看極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