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天兵店員」收到錢濕濕 用微波爐烤乾釀禍..網笑翻

▲天兵店員用微波爐烤錢竟燒起來。(圖/翻攝自Dcard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慘了!有超商店員收到錢濕濕,竟然異想天開用微波爐烤乾,沒想到差點燒起來,如此天兵的舉動讓網友看了全笑瘋。

有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PO文寫道,某天他去超商找認識的店員聊天,但聊到一半時卻突然聞到燒金紙的味道,而且店員還很慌張地拿紙巾在擦微波爐內的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店員剛收到錢濕濕的,所以想把它烤乾。

聽完讓原PO整個狂笑,「我跟另外一個店員就一邊狂笑,一邊嗆他哪有人會把紙鈔拿去微波」後來他又問天兵店員為何微波爐裡面會有一灘水,沒想到對方卻回說,「因為燒起來了,所以倒水進去滅火」,此時原PO已經笑到快崩潰。

文章貼上網,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店員實在太幽默,「下次會不會看到千元紙鈔跟熱狗一起滾鋼管」、「這店員傻得真可愛」、「哈哈微波是可以烤乾的,但是時間要控制在五秒左右」、「紙鈔的編碼還在的話,可以拿去換的樣子」、「我也控制在10秒內微波,還沒烤焦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