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界四大天王」降臨!烏骨雞出頭天 連3年稱霸年菜冠軍

▲過年圍爐吃年菜絕對少不了鍋物料理。(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歡樂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婆婆媽媽早已開始準備過年要吃的年菜料理,不過有不少人因平常過於忙碌,而選擇就近到超商訂購年菜;據小7超商統計指出,今年年菜預購開跑至今,鍋物最受消費者青睞,其中熱銷四大天王裡,烏骨雞連3年都拿下冠軍。

小7超商表示,推出年菜預購活動約有10年,已養成一批死忠熟客,回購率約7至8成;而今年第一波預購活動開跑至今,已帶動業績成長4成,其中鍋物成長6成,顯見台灣人愛吃鍋、自行買湯底回家料理逐漸成趨勢,不只有過年圍爐連平常都可隨時吃鍋。

至於熱賣前四名的「鍋界四大天王」,依序名次各別為,干貝人蔘蟲草燉烏雞、左營眷村劉家酸菜白肉火鍋、阿基師鮑魚火燑炖雞湯,以及饗城岡山羊肉爐等。其中第一名的干貝人蔘蟲草燉烏雞,已連續3年奪下熱銷冠軍,其用慢火熬煮4小時,湯頭濃郁,加上價格不到五百元,CP值頗高。

小7超商表示,從即日起推出第二波年菜預購活動,並首度加入19項「尾牙精選家電」全新結構,主打限量500台的「InFocus 40型顯示器」,和限量1500台的「THOMSON智慧型機器人掃地吸塵器」,價格在999元到10900元間,鎖定中小企業尾牙採買需求及過年換機潮,可望帶動業績再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