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拉長手術引發腎衰竭 壯牛男:媽我難受,太難受了

▲方男體格好,像牛一樣壯。(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吉林一名20歲男大生長得相當有份量,被同學稱為「壯得像頭牛」,日前接受割包皮及陰莖拉長手術,卻出現多種症狀不治,但是院方認為過了13天才過世,與他們沒有直接關係,拒絕賠償。

男大生方量(化名)身高185公分、體重100公斤,被同學稱為像牛一樣壯,媽媽更說平常都很健康,連感冒都很少,卻在長春泌尿外科醫院進行手術後,發生感染性休克、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等症狀。媽媽表示,醫生說兒子的包皮過長、陰莖短小,所以建議2個手術一起做,沒想到術後竟然出現發燒、噁心等症狀,「兒子在電話中不斷說,『媽我難受,太難受了』。」

醫學鑑定報告顯示,直接死因為急性腎功能衰竭,手術造成廣泛性出血、瘀血,造成低蛋白血症導致肺部感染,再觸發衰竭。但院方拒絕賠償,認為手術的難度不高,只要定時到醫院消炎就好,而且死者是在事後13天才過世,死因與他們沒有直接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