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濟州島民宿家其實有三寶!貓×狗×小女兒的超有愛日常

文/妞新聞 克萊兒

濟州島山好水好,一直都是許多人度假、放鬆的首選~妞編輯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濟州島的民宿餐廳,除了舒適溫馨的環境,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們家的三寶了!就讓我們一起看民宿家媽媽所紀錄的貓×狗×小女兒的友愛日常吧!

這兩隻就是家中備受寵愛的貓咪북끄還有狗狗두부了!看到寬敞的空間還有牠們純真的表情就可以知道這兩寶過得多麼幸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隻一起到床上找把拔撒嬌!

努力伸手想偷吃桌上零食的북끄~(表情萌哭!)

相親相愛的互相挑釁(貓咪북끄也吃太好,身材跟狗狗두부有得比耶!)

你上我下,我們和平相處好了~有時也會有這樣和平的時光。

狗狗두부初到民宿家的樣子~跟睡在一起小姊姊一樣都還是個孩子呢!

長大了的民宿家小女兒以及被爸爸抱在懷裡,健壯成長的狗狗두부(前後對比讓人感嘆時間也過太快!一下子小孩就都長這麼大了)

看得出來吃好睡好的不只狗狗跟小女兒,三寶中的貓咪북끄也是個頭好壯壯的寶寶呢~

抱著對方還加上親親,會不會太美好!!(原來是感情好到會相互擁抱的關係啊~)

不只爸媽疼愛牠們,小姊姊也非常愛貓咪북끄呢~

貓咪북끄湊上去跟姊姊一起聽爸爸說床邊故事(幸福家庭的模範就是他們!)

姊姊:理我嘛~북끄:呆~

一起看著窗外的貓狗二寶~ 

不只是小女兒,濟州民宿家的爸爸媽媽就像是把貓狗二寶也當作自家孩子一樣疼愛~看到他們一家相親相愛的樣子,女孩們是不是也跟妞編輯一樣獲得滿滿的幸福能量了呢?那麼不妨到他們的IG繼續關注可愛的三寶還有民宿家吧!

source:instagram

【延伸閱讀】

公然穿著情侶裝放閃安捏甘對!超黏膩的同花色貓狗家族

成熟穩重vs.調皮搗蛋!沙皮狗和撒嬌貓的純白攝影

關鍵字: 妞新聞濟州島韓國貓咪狗狗三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