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兔耳朵童年照曝光! 「圓臉+嘟嘴」狂瞪天后媽

▲竇靖童童年照曝光。(圖/翻攝自竇靖童、王菲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竇靖童(童童)是天后王菲與竇唯的女兒,繼承父母的音樂基因,經常出現在各大音樂節舞台上,加上一頭短髮,並經常以中性打扮示人,帥氣的外表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許多粉絲都稱她為「國民老公」。她日前分享了一張頭戴髮箍的自拍照,引來網友翻出她的童年照做對比,意外掀起熱議。

竇靖童11日晚間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自拍照,照片中的她身穿家居服,頭上戴著一個白色的兔子耳朵的髮箍,雙眼直盯鏡頭,表情還是一如既往的酷,但仍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紛紛直呼「可愛炸了」、「老公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靖童兔耳朵童年照曝光!(圖/翻攝自竇靖童微博)

竇靖童的兔耳朵自拍照同樣也引來不少網友調侃,「人家都用特效,沒想到你來真的」、「是不是玩遊戲輸了?」也有粉絲翻出她的童年照當對比,照片中王菲蹲下來親暱地樓著她,竇靖童頭上戴著一頂兔子造型的帽子,肉肉的圓臉依舊擺出酷酷的表情看著旁邊的王菲,逗趣表情非常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