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員罵人比較好? 柯文哲:聽說中南部都拿槍的

▲柯文哲認為,社會還是需要多付出,才會有正能量。(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講話直通通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火力全開,出席「全國扶輪社論壇」時,談到台北市議會竟語出驚人說:「北市議會比中南部好多了,議員只會罵人,聽說外面都是拿槍的」,就像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過去任警政署長時,曾有過質詢的立委就是以前被侯友宜逮捕的人,讓侯友宜難以服氣。

柯文哲先是提到,要找好人才到北市府其實很不容易,特別是高階政務官,原因除了「錢太少」,另個原因就是「媒體後面有政治,不分是非」,許多人不願受辱,一被罵轉頭就走。

然而,談到北市議會時,柯文哲突然說,其實議員也只是罵人,北市議會已經比中南部好多了,「聽說外面是拿槍的」,侯友宜曾透露,過去當警政署長時,質詢侯友宜的人,就是以前被侯友宜逮捕的人,「這樣侯友宜怎麼會服氣?」

不過,柯文哲仍認為,對於許許多多的問題都不需太過難過,國家會慢慢改進,所以要堅持下去,每天往正面的方向前進,只要大家願意對社會付出一點,社會就能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