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寶拉在台北! 臉書打卡洩行蹤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泰國網路紅人「快樂寶拉」(Happy Polla)憑著敢秀敢現的正能量,在網路上快速累積人氣;日前才傳出他將秘密抵,參與網路同志節目《TA們說》的錄製,沒想到11日下午就突然在社群網站打卡,透露自己已經在台北的消息,令許多粉絲為之激動!

▲快樂寶拉日前瘋傳將秘密抵台一事成真!(圖/翻攝自快樂寶拉臉書)

快樂寶拉11日在臉書發文,寫下「#Taiwan #Taipei #Sunday」(#台灣 #台北 #星期天)等字,透露自己已經悄悄抵達台北,接著曬出他身穿白色平口洋裝,下半身辣開高衩狂露長腿,隨興站在路邊一拍就霸氣十足,讓許多網友瘋求巧遇,顯見他在台灣的火紅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樂寶拉臉書打卡洩漏了自己的行蹤,讓許多台灣粉絲激動不已!(圖/翻攝自快樂寶拉臉書)

事實上,快樂寶拉6月底就曾驚喜現身桃園機場,並預告準備進軍華人市場,宣布即將推出中文歌曲《HAPPY》,雖然他來台那天著男裝亮相,讓許多粉絲為之崩潰,大家都希望能盡快換上以往的女裝,不久後他立刻滿足粉絲心願,換穿紅色連身瓶口洋裝,腳蹬同色系細高跟鞋,恢復以往的「女神」形象,再度掀起熱議。

▲▼快樂寶拉6月底驚喜來台被捕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快樂寶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