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戀情曝光? 遛狗照曬「兩雙腳」洩玄機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女星郭碧婷近年從模特兒轉戰電影圈,在《小時代》等片中的亮眼表現備受肯定,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11日在社群網站曬出遛狗照,系列照片裡卻藏著一張她與另一雙大腳的合照,引發網友揣測是否要公開戀情了?!

郭碧婷11日在微博曬出她帶著愛犬出門散步的照片,不僅拍下了毛小孩在人行道上開心奔跑的一面,還將愛犬緊擁在懷裡大玩自拍,畫面溫馨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像中,郭碧婷身穿綠黑色條紋的無袖長洋裝,腳踩豹紋圖案涼鞋,在眾多愛犬照裡,默默穿插一張她與一位穿著條紋襪與白色球鞋男生的「腳部自拍」,並開心附上3個太陽圖案,但沒有多做解釋對方身分,許多網友驚喜猜測是否為男友,也有忠實粉絲解釋其實那是經紀人,不過她目前都沒有正式回應網友的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