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開唱猛虧大平台!「講那段全聽不懂」王大陸躺槍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田馥甄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如果plus」演唱會,進行到台北場最終場,她開場穿著削尖銀白色長裙,從20公尺高的水滴吊台從天而降,表演多首歌曲讓現場尖叫聲不斷,唱完後她說:「如果,你們是想要來看田馥甄演唱會,我很抱歉的說,這將是一場田馥甄法會。」台下有歌迷大喊「全真教教主」,她說:「明明是中文怎麼聽不懂,跟大平台講那段一樣。」

▲田馥甄虧王大陸「大平台」全聽不懂。(圖/記者黃克翔攝、資料照)

田馥甄連續3場舉行演唱會,11日來到最終場,她說自己已經「釋放」完了,搞笑說:「今天如果我集滿三場不超標的話,應該會獲得一個好寶寶貼紙。」一直要觀眾喊「虛叫聲」,台下歌迷也很配合,非常了解她的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次開唱總自嘲「法會型藝人」,田馥甄今日又說可以替自己取一個法號,台下歌迷叫「師姐」,馬上回:「你好!」有歌迷說她是「全真教師姐」,聽完後馬上說:「都是中文字怎麼聽不懂,跟大平台講那段一樣,講那段都聽不懂,不管你坐在二樓還是三樓都是滿滿的大平台。」搞笑虧王大陸令全場噴笑。

▲田馥甄舉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