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神模仿KUSO「川蔡通話前一晚」..下秒核彈發射

▲邰智源模仿川普。(圖/翻攝邰智源粉絲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邰智源神模仿川普Part3!他先前模仿美國總統川普,惟妙惟肖的肢體動作與外國腔調的中文,加上無厘頭的劇情造成網友熱烈迴響,這回再推出與「蔡小英」的通話內容,還不免在尾端來個按錯扭發射核彈的橋段,逗得網友瘋狂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搞笑的KUSO對話逗得網友瘋狂轉發。(圖/翻攝邰智源粉絲團)

邰智源在影片中模仿川普接起「小英」的電話後,先是搞笑地說:「我稱呼妳是蔡小姐?蔡女士?蔡老師?」還幽默地拿著話筒自導自演,「妳要買我們的戰鬥機?你們只是拿去展覽不要飛彈,那更便宜。買我們的軍艦?軍艦是當遊艇也不要砲。」最後也不忘在尾端再次玩核彈哏,一放下話筒後即不慎按錯按鈕,接著就剪接核彈升空的畫面。

▲邰智源模仿全程都帶著誇張的手勢及腔調。(圖/翻攝邰智源粉絲團)

邰智源模仿功力一流毋庸置疑,川普橋段玩不膩,這回的KUSO主題則是「這個造型是川蔡通電話的前一晚,髮捲子還在頭上的川普,為什麼願意接小英的電話」,無厘頭的劇情與對話內容逗得網友大笑,影片才上傳1個多小時就有近百則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