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交保護費齁!車停好3分鐘就被扣押 網:事情大條了

▲這保護費欠大了!(圖/網友楊明天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到底是欠了多少保護費才會出動這麼多隻啊?網友楊明天表示,他在9日下午前往新北市馬崗漁村拍攝貓咪時,一台車才停下來不到3分鐘,立刻被一群「地痞貓」包圍,照片中車子的另一面更多隻,也讓他忍不住開玩笑說,這位車主一定是沒有乖乖繳保護費,難怪會被扣押!

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也大驚表示真的嚴重了!「這叫警察還會被警察說活該 哈哈」、「黑貓老大來收停車費了」、「圍事的來了」、「一台車需9個嗎...」、「這個完蛋了,這台車不知道要花多少保護費」、「感覺~非常嚴重應該不只罐罐能解決的了。」、「天啊!好兇狠的擄車勒贖集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網友貼心的在留言中提醒,天氣越來越冷了,希望車主在開車之前都可以敲一下引擎蓋、檢查輪胎,看看有沒有貓咪躲著取暖。如果路過看到有貓咪躲在車底的話,也可以留張紙條提醒車主在開車時多注意,如此也能避免意外發生。

關鍵字: 地痞喵星人保護費馬崗漁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