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姐弟戀告吹... 她竟設假靈堂瞎掰被逼流產

▲王女自己弄出來的假靈堂。(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33歲王姓女子姐弟戀27歲林姓消防隊員,但2人後來因感情、財務糾紛鬧分手,沒想到她竟然為了報復,偷偷竄改朋友的親子鑑定書,把人名改成自己和林男,PO臉書假文說她被拋棄,「林要我把孩子拿掉!」更直接公布消防服務單位、行動電話,甚至謊稱自殺印了假訃聞、租靈堂等等,事後挨告偽造文書,被判3月,另民事須賠償6萬元。

據判決書,王女為報復前男友,在製作假證明後,發文稱「林叫我把孩子拿掉,還好我沒去做人工流產!」、用家人口吻寫下「我們把大姊肚子裡的孩子剖腹取出後放在她身邊,為了你一個人讓我大姊這麼年輕就走」等言論,還附上假訃聞、靈堂擺設照片,造成林男在任職單位遭人議論、長官也產生負面印象,最後被調離外縣市且影響考績,生涯規劃大受影響。

由於王女人根本平安無事,也沒有小孩,因此挨告,而法官認為,2人本是男女朋友關係,不應散布不實言論,不過林男要求精神慰撫金200萬元也過高,因此民事部分賠償金額減為6萬元,至於刑事部分,王女以被判刑3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