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vs.連勝文」選誰? 網:一比勝文像是金城武!

▲土豪哥vs.連勝文。(圖左/記者黃克翔攝,圖右/翻攝自土豪哥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因為郭姓小模於W Hotel暴斃案,被發現訂房者是曾經豪奢結婚的「土豪哥」,因此再度引起外界討論。有網友於批踢踢上好奇詢問,「土豪哥跟帝寶勝文」兩人身形相像,且都身家背景雄厚,若是同時追求的話,女生會想要選誰呢?

東吳土豪哥喜歡潮牌、吃美食,父親被爆出是私校董事長,另外還有經營服飾業,也時常給東吳嫩妻「Alice」驚喜。Alice社群網站中可以看到,她不僅大學時期就揹著要價40萬元已經絕版的柏金包,其他名牌鞋、衣、鑽錶也樣樣不缺。

連勝文雖然曾經參選台北市長失利,但是身為前副總統連戰的兒子,家世背景不凡,目前繼續在中國國民黨工作,更有著愛妻愛家的好形象,住在全台最知名的豪宅「帝寶」。老婆蔡依珊更是紅豆食府名媛,有著美國布朗大學碩士學位的高學歷氣質美女。

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表示,「我選擇死亡」、「當然選剩蚊(勝文)」、「帥度勝文勝出、有錢勝文勝出,需要考慮嗎」、「勝文啊!財經專家又會賺錢,另一個完全是...」、「勝文跟他一比,像是金城武一樣好嗎」、「還需要比?!,官家氣質根本不是有錢學得來的,而且其實聖文私下真的彬彬有禮」、「土豪只是鄉下王而已,人脈跟錢都還是輸勝文家太多」。


▲蔡依珊vs. Alice。(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圖右/翻攝自Alice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