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子正熟睡誰敢驚擾! 貓奴哭哭:我只能躺邊邊...

▲是在喝水還是覓食呢XD(圖/網友Eli Tsai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貓咪和狗比起來,更有自我的想法,對牠們來說,人類並不是主人,而是生活在一起的「室友」,或是大家最常聽聞的「奴才」。許多貓奴應該都和網友Eli Tsai有差不多的經驗,明明是自己的床,卻被家中貓咪躺在正中間霸佔,不但只能睡在床的邊緣,甚至連被子都只蓋得到一點點,完全成了名符其實的「邊緣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斑斑在家裡就是老大,無人可超越。

Eli Tsai說,「斑斑」的個性非常獨立,在家裡就是喵皇的存在,無論天氣是冷是熱,常常睡覺的時候,都讓他只能躺在床的邊邊,自己睡的很爽。不過貓奴終究是貓奴,內心雖然無限抱怨和內心戲在蔓延,但還是不忍心從牠們屁股下搶走被子,非常認分的扮演著「邊緣人」的腳色,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斑斑是Eli Tsai大學時認養的貓咪,現在已經6歲多了,還是很活潑好動,常常在家裡追蚊子,卻因為磁磚太滑,剎車不及直接撞牆。不過牠也是很聰明的,只要看到Eli Tsai往冰箱的方向走去,就知道自己要有罐罐吃了!有一次Eli Tsai開了冰箱才發現忘記補貨,說了一聲「沒有罐頭」,原本還在喵喵叫「哭餓」的斑斑竟然直接閉嘴轉頭就走,一整個非常現實,讓許多人笑翻。

▼影/沒有罐頭還讓我叫這麼久!

關鍵字: 喵星人邊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