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你娘!好兄弟把到他母親 19歲少年抓狂殺死多年友

▲威爾遜(左)和比格利(右)反目成仇。(圖/South Yorkshie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少年比格利(Lucas Bigley)不爽同齡好友和母親交往,在今年5月和對方翻臉,並親手拿刀捅死對方,被判處無期徒刑。

根據英國《BBC》報導,比格利和威爾遜(Matthew Wilson)是多年的好友,兩人的感情相當好。但今年開始,比格利意外發現威爾遜竟和自己的母親有著親密關係,他憤怒的和對方翻臉決裂。事情並未因此結束,比格利在5月28日憤怒又沮喪的持刀狂捅威爾遜,導致威爾遜傷重不治身亡,英國法院表示,比格利被逮時全身的衣服都是鮮血,而且正瘋狂的在洗手,想把手上的血跡洗掉。

比格利最後被判無期徒刑,威爾遜的家人對判決結果相當滿意,但他們也強調,「法律已經還給我們公道,但是威爾遜永遠也不會回來了,這可能也是另一種『無期徒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