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虐童?機車踏板朝後方不斷微笑...網:嚇到想去收驚

▲網友以為又有虐童案,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個提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曾有媽媽將小孩放在機車腳踏墊,引起外界撻伐「虐童」,一名網友騎車在路上,以為又有相同事件重演,沒想到趁著紅綠燈的時間追上之後,越看越不對勁。將照片放上網路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嚇到想去收驚」。

網友發文表示,「不仔細看還以為有人被塞在腳踏墊」,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小孩的臉卡在腳的縫隙中,還對著後面的人不斷微笑,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提袋上的圖案,讓許多人第一眼都誤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被分享至「爆料公社」粉絲頁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怕的是你跟的越緊,他靠的越近」、「他好像永遠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第一眼還真的嚇一跳」、「恰吉又轉世了」、「還好是白天看到」、「這晚上看到一定閃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