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葉望輝吃台灣羊肉爐 大聊爆笑育兒經

▲林昶佐與葉望輝品嚐台灣羊肉爐。(圖/林昶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10日在臉書貼文,跟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一同品嚐台灣羊肉爐,且暢飲「很台」的飲料,談話間除了台美政治外,也包括育兒經、搖滾、刺青、吃喝玩樂。

先前,林昶佐在臉書向「臉友」葉望輝表示,要不要一起吃A宰羊。果然昨天晚上,就在葉望輝離開台灣的前一個晚上,兩人真的去吃了羊肉爐。

林昶佐在臉書發文表示,在飯桌言談間,葉望輝分享了川普選舉的過程,自己從旁的觀察,還有未來台美關係的可能性;而自己則分享台灣近年社會的改變,「天然獨」年輕世代的積極參與。

不過,林昶佐也說,嚴肅的台美政治沒有聊太久,很快就聊到爆笑的育兒經、搖滾、刺青、吃喝玩樂,「在冬雨中品嚐台灣人很愛的羊肉爐,暢飲很台的飲料,話夾子一開就黑白講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