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關鍵狂歡影片?死者閨密「小綺」案發後刪片神隱

▲郭姓小模曾傳影片給閨蜜。(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郭姓小模參加毒趴暴斃,全案持續調查中,在每晚要價萬元、門禁森嚴的飯店開趴卻鬧出人命,令外界相當關注,然而死者曾經在開趴過程傳一段狂歡影片給閨密好友「小綺」,但事後對方卻把影片刪除,而且到現在還連絡不上人,影片到底錄下什麼,警方仍在持續調查。

一行人選在高級飯店開趴,就是看上其門禁森嚴,如果想要進到房間,得先到10樓換另一部電梯,而且過程中服務人員還會不時關心,就有飯店員工介紹,2個電梯是不一樣的,一邊比較公開,另一邊比較隱密,後者要使用房卡,然而計算洪姓嫌犯的進出記錄,在5天4夜的狂歡趴中,他前後進出超過10次,負責拿房卡帶人,讓約15名男女自由進出。

▼洪男移送北檢時低頭包緊緊。(圖/記者柳名耕攝)

此外,負責訂房的「土豪哥」朱姓男子在第一時間就撇的一乾二淨,他被約談時說自己只是在房間看電視,不清楚死者是否有到場,但警方詳細比對監視器發現,他除了2日訂房當天短暫停留2小時,直到6日期間進出4次,而且都待了1個晚上,而郭姓小模4日入住與其有重疊,是否真的不知情,還有待確認。

▼土豪哥朱男。(圖/東森新聞)

郭姓小模在毒趴過程中,曾錄下一段影片傳給一名叫做小綺的閨密好友,但案發後對方卻刪除影片,警方也聯絡不上人,影片錄下什麼,裏頭是否藏有關鍵證據,警方仍在持續約談,不讓死者白白犧牲年輕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