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社長也來了!抹茶店挺同婚 網友感動:新台幣抵制

▲辻利茶舗董事長現身會場,支持婚姻平權。(圖/翻攝自粉專「辻利茶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挺為平權,全民撐同志」大遊行10日正式在凱道登場,日本百年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舗」不但沒有缺席,公司董事長小佐野彈更到現場聲援,並透過粉專表示:「今天是世界人權日,支持婚姻平權」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SUJIRI辻利茶舗在台灣有4家分店,深受許多抹茶愛好者的支持。但為響應10日的挺同婚遊行,粉絲專頁「辻利茶舗」也在臉書貼出照片,表明「我是營運公司高平摩志(股)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小佐野彈」,還強調今天是世界人權日,TSUJIRI辻利茶舗將與大家一起站出來,支持婚姻平權。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辻利最高だ」、「社長好年輕」甚至還有人表示「今天專程去支持,跑四家門市換到隨身瓶了!」希望能回應品牌支持婚姻平權的勇氣;面對有網友質疑是否趁機炒作,粉專其實早在11月27日就曾發文,呼籲大家支持婚姻平權,讓不少網友當時相當感動,揚言要用「新台幣抵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