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河」截斷馬路害塞車 行人眼花:到底有幾隻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對向車道已經出現長長車陣,交通全被「鴨河」截斷。(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鴨子大軍壓馬路,導致雙向交通停擺,起初一旁的車輛和行人都耐心等待,但沒想到整個過程竟長達快2分鐘,讓人傻眼。整段過程被PO上網路後,有人惡搞加入進行曲配樂,笑翻不少網友,但也有人好奇,這些鴨子數量究竟有多少。

網路上流傳一段在浙江省所拍攝的影片,不但紀錄下大批鴨子過斑馬線的壯觀景象,也拍下了路人圍觀、拍攝的有趣反應。由於鴨群扭著屁股、快步前進的模樣有如軍隊行軍,所以有人還將影片配上進行曲,讓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影片貼出後,有網友懷疑影片經過後製,因為「整齊到看起來像假的」,但也有人興奮直呼這奇景簡直是「鴨子河」,大讚鴨子們「太有紀律」,簡直萌翻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