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美術家薪傳展《台灣翠青-郭明福創作展》將開幕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桃園市美術家薪傳展《台灣翠青-郭明福創作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美術家薪傳展《台灣翠青-郭明福創作展》10日於文化局,舉行開幕。出席開幕活動的市長鄭文燦表示,薪傳展自民國82年開辦,迄今已第29屆,參展的藝術作品均相當有特色,藝術家也在教學及創作領域上表現傑出,透過薪傳展能讓更多學子得到啟發,進而投入美術領域,帶動桃園美術風氣。


鄭文燦指出,郭明福老師為師大美術系第一名畢業,從事美術創作已40年,自述與水彩談30年戀愛、最後10年與油畫結婚,所有作品均是經典亦是教材,非常珍貴。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桃園市美術家薪傳展《台灣翠青-郭明福創作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此次展出主題為《台灣翠青》,用漂鳥哲學的精神,四處流浪、體驗與觀察,用畫家的眼睛、藝術家的感受,展現對於台灣土地的關心,讓市民發現生活周遭美的事物,也培養藝術內涵。隨後郭明福教授致贈畫作「大霸冬」予市府;包括市府文化局長莊秀美、新聞處長張惇涵均一同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