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牽手方式」占卜感情狀態 你的心也被牽走了?


▲你和另一半平時喜歡怎麼牽手,能看出你們的感情。(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情侶的愛情跑壘中,一壘是最基本的牽手,看似簡單的動作,竟能看出兩人的親密程度。而情侶的相處中,除了擁抱和親吻,牽手似乎能帶給彼此更多的安全感,因此也有許多人說:「牽手會把女孩的心牽走」果然一點也沒錯。日本網站《mery》列出4種「牽手占卜」能看出兩人在這段關係中所扮演的角色,你覺得準嗎?

1.手掌貼手掌
這是最常見的牽法,但也有人說牽手手心向下者是握有感情主導權的人,若妳的男友是手心向下者,即說明他是感情中主要的決策者。很多男生在過馬路時都會這樣牽著另一半。

▼「甲你攬條條」的手掌貼手掌牽法最常見。(圖/達志/示意圖)


2.十指緊扣
習慣這樣牽手的你們說明對彼此有強烈的信心,也對另一半很誠實,容易在對方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

3.拉手指
曾經紅極一時的拉手指牽法,象徵兩人都是獨立的人,享受與自己獨處時間,不會輕易受到他人影響,而在這段關係外仍擁有自己熱愛的興趣。

▼拉拉手指的牽法,女孩的心也跟著被牽走。(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4.公主式牽法
如果女友很喜歡挽著你的手,表示她很迷戀你,迫切需要你的感覺;而你也樂於保護她,兩人是種依賴的關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