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汪定中自創曲告白 「不顧一切我向你走來」超浪漫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20歲網路歌手汪定中,曾推出《太陽的後裔》英文版,翻唱《如果再見》時,更獲得原唱韋禮安大大的稱讚,近日他再推最新自創作品,甜蜜告白。

▲汪定中曾自彈自唱《太陽的後裔》,並將歌詞改為英文被讚爆。(圖/翻攝自汪定中臉書)

汪定中在20日挺同遊行時,在臉書分享1年前完成的曲目《在一起吧》,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透過這首歌獲得力量,「不要害怕去愛你所愛的人,All Love is Equa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起吧》曲風輕快,歌詞甜蜜動人,「今晚半夜十二點在城堡門口,我們說好了不見就不散,我會乘著南瓜馬車等著你的答案,不顧一切我向你走來,你不必再等待。」MV更特別找了汪定中的學姐Huyu合作,相對應歌詞中的玻璃鞋、南瓜馬車等故事情節,以可愛的動畫方式呈現,推出後也獲得許多人支持。

▲汪定中《在一起吧》MV動畫相當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汪定中《在一起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